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区企业服务局开展节后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4-02-28 11:05:55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字体:

  节后复工复产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多发期,安全防范不可疏忽大意。连日来,区企业服务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危化、金属冶炼、人员密集型企业等行业领域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认真按照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在检查中,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等情况,认真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台账,实地查看安全、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督促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

  开工第一周,区企业服务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已组织现场检查企业(单位)28家次

  据了解,春节期间,区企业服务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已密切跟踪各企业的复工复产动态,提前指导企业、项目落实市、区两级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措施。假期结束后,区企业服务局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逐企宣传春节稳岗相关措施,精准做好帮办服务工作,推动企业、项目迅速有序复工复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