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送法入企业 护航促发展”——2024“红棉杯”普法宣传进企业走进高新区

时间:2024-03-15 15:47:15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字体:

  为有效提高广大企业员工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3月13日下午“送法入企业 护航促发展”2024年“红棉杯”普法宣传进企业首场活动在高新区天安智谷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为广大企业职工、师生代表送上“法治大餐”。职能部门、企业、学生、媒体以及公安民辅警代表齐聚一堂,警民同享社会治理成果,共同见证一个个难忘的瞬间。

  活动开始前,会展中心门前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设置了警用装备、消防装备展区,“平安号”大篷车展区等,让群众可以零距离参观。

  在反诈、禁毒、交通安全、打击网络谣言等普法宣传摊位前企业员工、学生纷纷驻足,认真咨询学习各类法治知识。铁骑技能和战鼓的精彩表演也吸引群众近距离观看,现场气氛热烈。

  在会展中心内场,舞台节目精彩纷呈。活动一开始,市歌舞团带来的歌舞表演《一起爱上新清远》以清歌妙舞描绘清远奋进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新作为、新面貌、新气象。

  接着,快板《交通安全靠大家》、舞台剧《当经普来敲门》、战术表演《守护》、舞台剧《激流砥柱》、歌曲《人民是天》、朗诵《忠诚之路》等节目精彩连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将普法活动深入到企业一线员工中,大大提升了员工群众及企业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效果很好!”在场厂企员工、师生们纷纷表示。

  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外,市反诈中心代表还为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反诈小课堂》,市公安局出入境民警现场为大家进行了出入境政策解读,并开展现场问答,企业员工和学生们踊跃互动。

  最后,全场合唱、传诵《北江红棉》。北江红棉精神正在一代又一代北江儿女的血脉里薪火相传。 


  文字来源:清远市公安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