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清远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理进万家 声动清远
--千人齐讲‘百千万工程’”宣讲活动

时间:2024-03-15 17:35:4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部署要求,3月14日下午,清远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理进万家 声动清远--千人齐讲‘百千万工程’”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明主持,邀请市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树桂进行宣讲,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围绕“读懂广东‘百千万工程’;‘百千万工程’的清远行动”两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授课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对机关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更好地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宣讲会上,梁伟明强调: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的实际行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把“百千万工程”作为统领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狠抓宣传发动、强化政策普及,全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做到以真抓促落实、以实干求实效,为全力促进清远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