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他们收到千里之外的“点赞”!

时间:2024-03-17 17:28:12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

英德市公安局黎溪派出所

收到群众快递邮寄过来的锦旗

感谢派出所民辅警及时帮助其找回遗失物品

  2月26日下午17时许,黎溪派出所接钟女士报警求助,称其在回石家庄途经广连高速黎溪北服务区上卫生间时,因着急赶路,不慎将身上手提包遗落在服务区卫生间,手提包里面有首饰及现金,总共价值两万余元,请求公安机关帮忙寻找。

  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辅警立即动身前往广连高速北向服务区开展调查,最终成功在乐广高速服务区卫生间找到了其遗失的手提包,并于当天19时许将遗失物品交到钟小姐手中。

  回到石家庄后,钟小姐特意定制了一面印有“失而复得之神速 事无巨细施援手”的锦旗寄到了黎溪派出所,对派出所民辅警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及办事效率表示高度的认可与肯定。

图片

3月11日上午

清远市公安局浸潭派出所收到一件快递

快递单上写着

“赠:浸潭派出所......”

浸潭派出所警员打开后发现

快递盒内是一面印有

“失而复得温暖我心 尽职尽责热情为民”的锦旗

  2月11日,浸潭派出所接到群众温小姐报警称,其在浸潭镇浸潭大桥附近遗失一部手机。接报后,警员立即到现场进行排查寻找,发现是一名男子拾获了温小姐的手机,随后警员积极与该男子进行沟通,成功将手机寻回。

  手机失而复得,温小姐对浸潭派出所警员的帮助表示感谢。在外地工作的她始终记着这件事,特意定制了一面锦旗寄到浸潭派出所以表谢意。

图片

一面锦旗

一声感谢

锦旗上的字字句句 

都闪耀出一份温馨与真情 

承载着群众对清远公安工作的 

认可和支持

图片

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

外出时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

手机、钱包、证件、钥匙等随身物品

离开时请仔细检查随身物品是否遗落

避免丢失或被盗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