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清远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和“扫黄打非”等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9 16:30: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2024年3月16日,藉“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咨询暨消费体验活动之机,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在清远保利广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扫黄打非”、打击侵权假冒、反走私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系列线下宣传活动。

图片102.png

市市场监管局在保利广场设置宣传展位

    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派发宣传品、以案释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现场群众普及了扫黑除恶、“扫黄打非”、“打假”、反走私和反诈防骗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扫黄打非”、打击侵权假冒、反走私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主动向政府部门提供相关违反犯罪线索,自觉与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图片103.png

执法人员向现场群众派发宣传品

 图片104.png

执法人员向现场群众答疑解难、讲解法律法规

 图片105.png

执法人员向现场群众宣传反诈防骗、“扫黄打非”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执法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1000余份,解答咨询提问23个,有力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扫黄打非”、打击侵权假冒、反走私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