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第四支部与连州市九陂镇龙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绿美乡村,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9 17:26: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清远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工作,202437日,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四支部与连州市九陂镇龙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绿美乡村,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庆,驻镇工作队长廖勇军,四支部党员代表及九陂镇龙岗村党支部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团结一致,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生态环保意识,而且增强了党员干部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植树活动后各党员一起赶到九陂镇龙岗村村委进行座谈交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四支部书记李国庆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形成发展与践行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另外,消防工程师李卫高同志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及用电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宣传。


(植树现场)


(座谈交流)


(书记讲党课)


(消防安全宣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