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把好“安全关” 严守“平安线”—市商务局副局长邓可斌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24-03-19 17:23:31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要求及工作部署,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邓可斌近期先后带队赴高新区、佛冈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3月13日,邓可斌一行先后对高新区清远市卓越蓝天废旧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清远市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台账等方式,重点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邓可斌强调,近期全国多地发生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极为深刻,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源头管理,认真排查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3月15日,邓可斌一行先后对佛冈县鸿兴银座、佛冈猛进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南海食街(佛冈店)开展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首先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和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然后对企业负责人传达当前市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隐患排查自查自纠,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