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清远市特种设备检测院启动检验“绿色通道”保障特殊场所电梯安全运行

时间:2024-03-22 09:59:5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清远市特种设备检测院秉承“为”文化理念,实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制度化,为学校、医院等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开辟特种设备检验“绿色通道”,优先安排检验工作,免费提供技术服务指导,这一做法深受好评。

    3月14日,清远市特种设备检测院接到广东省英德监狱22台曳引驱动电梯的检验任务后,院领导高度重视,为这一特殊场所启动检验“绿色通道”,优先安排检验。检验工作前,技术人员主动跟监狱和电梯维保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制定最优检验方案,最大限度减少定期检验对监狱日常运作的影响。在现场检验中,检验人员严格遵守检验流程,做好个人防护,认真细致地逐项检查电梯安全性能状况,为电梯安全运行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同时,技术人员针对新颁布的74号令,对使用单位实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让使用单位更好地发挥特种设备安全主体作用,汇聚多方合力,尽最大努力保障特殊场所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检验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优质高效服务,得到了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清远市特种设备检测院将时刻牢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充分发挥技术与服务优势,认真做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保证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特检力量。

图片114.png

图片115.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