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赋能‘百千万工程’,我们在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22 18:01: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3月16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清城区广清产业园在石角镇抗洪抢险纪念公园举办“赋能‘百千万工程’,我们在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共吸引了42家企业踊跃参与,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人数近1000个,涵盖智能家居、汽车零部件、印刷包装、新材料等众多行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丰富的岗位选择,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选择需求,也为广清产业园的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退役军人现场咨询处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等服务,根据退役军人意愿和特长推荐合适的工作。

  

  退役军人现场咨询就业创业政策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积极组织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根据实际情况对接更多优质企业,搭建供需沟通平台,让更多的退役军人找到自己合适的岗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