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到清远开展调研

时间:2024-03-26 19:28: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3月21日,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组到清远市开展调研,先后到阳山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及黄坌镇、阳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调研服务中心(站)体系建设、优抚帮扶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情况,并在黄坌镇入户走访慰问因病致贫退役军人。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帮扶援助科工作人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应良陪同调研。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组在阳山县黄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调研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组走访慰问因病致贫退役军人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清远市退役军人优抚帮扶工作成效,同时对清远市在应急救助工作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利用显示屏、宣传栏公示企业招聘岗位,精准推动退役军人就业的方式方法及成效表示赞赏。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组在阳山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座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