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力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深入实施“项目建设年” 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4-03-28 10:02:27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字体:

  322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主持召开2024年第6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高新区贯彻落实意见区领导胡春龙、朱磊、陈建文、罗钦辉、罗泽光、李振兴,区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岐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指向和任务十分明确、重点和路径极其精准,为高新区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周岐贤强调:

  一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要求结合起来,奋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二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要求,扛起全市工业发展、科技创新“主战场”的应有担当,围绕做大经济体量、优化企业服务、深化产业融合,持续完善政策、资金、项目、平台、人才等关键创新资源系统布局,打造政策洼地,全力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做大做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推动实体经济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

  三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深入实施“项目建设年”,全面聚焦招商引资、企业上规、承接产业有序转移、工业企业匹配度提升,持续落实“五个抓”举措,坚定信心、奋力拼抢,力争引进项目100个以上,推进总投资270亿元的49个项目及其他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加快建设并形成产能,以高质量项目赋能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