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省科技厅厅长王月琴率队到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4-03-28 10:05:38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字体:

  3月26日上午,省科技厅厅长、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副主委王月琴率队到高新区调研,实地参观园区和企业,并为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军,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岑中坚,市科技局局长余爱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红云,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两新”组织党委书记胡春龙,区企业服务局、区科技信息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天安智谷科技创新园,王月琴一行参观了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高新区党建品牌打造、阵地建设、功能服务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月琴一行认真听取关于高新区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王月琴对高新区的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高新区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民主党派人士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努力履行民主党派职责,为党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积极借助多方力量,推动民主党派工作提质增效。同时,希望高新区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工作,让更多社员在高新区成长成才。

  胡春龙介绍了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的组建过程,他表示,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在高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党建工作实现了飞跃发展。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建成后,立足高新区,辐射全市,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为民主党派人士提供了一个学习阵地、活动阵地、服务阵地,让更多民主党派人士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天安智谷科技发展集团总裁李洁汇报了天安智谷科技创新园的发展历程、入驻企业、科创研发等方面情况

  随后,王月琴来到清远市同心智荟实践创新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参观了基地功能区域,详细了解基地运行机制、作用发挥和活动开展情况,并与邵军、岑中坚等一同为新建成的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揭牌。

  王月琴指出,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位于高新区,要进一步完善内部建设,确保其与高新区实现有机融合,同时,要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将社员之家打造成为社员交流学习、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揭牌仪式后,王月琴一行先后参观了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精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该公司在生产经营、技术工艺等方面的情况。

  在清远市精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月琴充分肯定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及研发方向,她表示,新能源是广东省的重点产业之一,下一步会安排专业团队对公司的研发产品进行调研,希望公司对标同类型的大型企业,稳扎稳打,延伸产业链条,将公司做大做强。

  岑中坚表示,清远市精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技术亮点突出,希望公司积极申报市里的科技资金扶持,进一步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为公司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