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殷昭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 努力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清远新的更大贡献

时间:2023-07-01 09:21:16 来源:清远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6月2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产业有序转移、实施“百千万工程”、绿美清远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改革攻坚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着力构建新安全格局,突出防范化解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重大风险,不断提高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要着力推动巡察监督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聚焦中心工作加强审计监督,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要大力实施“文化+”战略,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高水平落实拥军优属工作,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等优惠政策,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抢抓东西部协作机遇,加强与西藏、新疆的产业协作,高水平打造华南地区新疆纺织品线下大卖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加快“融湾崛起”步伐,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大力推进绿美清远生态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努力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清远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加强重大课题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教学培训水平,以新担当新作为践行职责使命。要认真做好市场化招聘工作,多措并举解决企业实际需求,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招引具有引领性、号召力的龙头企业,稳步推进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