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殷昭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强化工作协同推进 提升服务效能 开创产业有序转移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3-07-04 09:58:31 来源:清远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日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市加快推进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工作情况汇报,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工作协同推进,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动态解决问题,开创产业有序转移工作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市政协主席姚楚旋参加会议。

  殷昭举强调,高水平建设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是清远落实广东省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部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生动实践。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临时管委会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管委会+平台公司”管理运营模式的优势,扎实有序开展工作,坚决扛起创新园区开发管理运营模式,高质量打造“万亩千亿级”制造业大平台的工作职责。

  要做好意向落地重点项目的统筹安排,分批次安排产业用地,依法依规加强土地要素保障,拓展园区发展空间。要动态对接企业用工需求,扎实推进政企校三方合作,加强市场化招聘工作的指导,积极探索“龙头企业+卫星工厂”模式,全力以赴抓好工人招聘和培训。要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热情、细致、耐心地解决企业实际需求,让企业安心扎根清远、不断发展壮大。要强化工作协同推进,加大力度做好园区“四通一平”,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园区整体配套服务功能。

  温文星强调,随着问题一个一个迎刃而解,产业有序转移工作日趋完善和规范。接下来,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理顺工作机制,不断增强产业有序转移工作活力;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建设标准厂房,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高位谋划产业布局,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市领导翟雪梅、刘汉球、李丰、聂公佐、黄晨光、黄建平、张军、王报山、邱泽军、陈焕雄、邵军、林科聪、苏锦丹、岑中坚、杨焕、雷虎、黄裕团,相关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