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殷昭举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 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时间:2024-02-13 11:03:53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日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市主题教育总结评估报告,审议我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方案,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市委副书记翟雪梅出席会议。

  殷昭举指出,在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市领导同志坚持以上率下,带动各级各部门狠抓问题整改、推进专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临近收官,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高质量落实各项重点任务,高标准抓好整改整治,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殷昭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提高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站稳人民立场,团结凝聚各方面力量,扎实推进清远高质量发展。

  殷昭举强调,要持续跟进“9+2”专项整治和问题清单销号整改后续工作,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切实做到整改整治不偏不虚、落到实处。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坚持下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市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改好当下、立于长久,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筹备开好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总结经验做法,及时查漏补缺,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