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殷昭举主持召开八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推动改革创新争先 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时间:2024-02-14 11:11:21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日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殷昭举主持召开八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市有关领域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温文星,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翟雪梅出席会议。

  殷昭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保持改革的战略定力,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念、增强改革自觉,推动改革突破争先,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要聚焦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完善推动广清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加快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等重大项目、重大平台建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打造区域竞争新优势。要聚焦“百千万工程”,扎实推进扩权强县和强县扩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不断以改革激活县镇村发展潜能。要构建多元化投入保障机制,依法依规用好用足乡村振兴资金、涉农资金,探索完善合作模式和激励机制,动员广大企业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

  殷昭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改革责任落实,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确保方向不偏。要认真谋划新一年改革工作,推进一批具有清远特色的改革项目,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市委改革办及各专项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狠抓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