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殷昭举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04 09:36:20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日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紧盯创建目标,做实做细基础工作,持续提高群众满意度,力争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陈晓建到会指导。

  殷昭举强调,今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做实做细基础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加强精细管理水平,全力消除短板弱项,持续提高群众满意度,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全市“一盘棋”,广泛凝聚创建攻坚合力,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陈晓建充分肯定清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他指出清远市各级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把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新变化新要求。要统筹推进、压实责任,创新全民创建工作机制,推动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仕龙汇报清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清城区、清新区、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相关工作。

  省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清城区、清新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英德市、佛冈县党委分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