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温文星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4-03-14 09:26:19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3月11日、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拜访国家部委、智库机构、知名企业等,现场对接洽谈,深化务实合作,寻求共赢发展。

  在北京期间,温文星先后拜访了国家科技部以及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抖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围绕在清远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并以技术创新释放新动能等方向进行深入探讨、推进合作。温文星介绍说,清远正积极融入大湾区,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将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布局产业链,全力打造百亿级企业、千亿级产业集群和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发挥省职教城优势大力培育引进人才,加快完善具有清远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他邀请企业多到清远考察,在培育引进数字化技能人才、支撑服务数字政府和产业数字化发展、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农文旅体品牌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入调研和务实合作,发挥企业优势和实力,推动合作共赢,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

  温文星还到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考察、交流,就推动现代化农业发展探讨合作方向。温文星全面介绍了清远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发展成果,他说,清远区位优势明显,现代农业发展势头强劲,与北大荒集团合作空间广阔,双方可在种苗研究、产业建设、金融服务、农业基金建设等多方面实现深层次资源整合,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瞄准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携手合作,打造大湾区优质农产品供应地。

  温文星还来到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听取该公司对阳山岭背镇文旅产业发展的建议,与公司负责人、文旅产业有关专家座谈。温文星指出,清远市委、市政府下决心打造大湾区旅游度假目的地,希望巅峰智业作为智库机构能深入参与,加快推动岭背镇策划方案落地,打造广东省“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同时着手研究清新飞水片区以及清远全域文旅产业发展咨询方案,策划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文旅活动,助力清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邱泽军、苏锦丹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