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殷昭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以新质生产力驱动纺织服装产业变革 释放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时间:2024-03-18 09:39:44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日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市加快推进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新质生产力驱动纺织服装产业变革,释放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市政协主席姚楚旋,市委副书记翟雪梅出席会议。

  殷昭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加快发展“新业态、新平台、新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的目标任务,推动构建纺织服装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转变发展观念,用足用好国家和省相关支持政策,结合我市实际出台配套政策,发挥省职教城人才集聚优势,全力支持企业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增强发展新动能。要强化土地、用能等要素保障,建立陆运、水运、空运综合运输体系,整合纺织服装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推动纺织服装产业整体配套、协同发展,努力营造更为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降本增效。要结合大力实施“百千万工程”,持续优化园区道路交通,美化绿化园区环境,着力提升园区生产生活配套水平。

  市领导刘汉球、聂公佐、谭仕龙、林科聪、黄建平、张军、王报山、邱泽军、邱博、陈焕雄、余国平、杨焕、雷虎、陈丽霞,相关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