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清远粤北山区青少年实践基地启用 葛长伟温文星出席启用仪式

时间:2024-02-02 09:47:3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2月1日上午,“苔花开·广发空间”清远粤北山区青少年实践基地在清远市关心下一代活动基地正式启用,将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学习平台和载体。广发证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葛长伟,清远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出席启用仪式。



转存图片

  2024年2月1日上午,苔花开·广发空间——清远粤北山区青少年实践基地正式揭牌启用。


  “苔花开·广发空间”清远粤北山区青少年实践基地由广东省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清远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清远市老干部大学共同打造,集活动、培训、展览、咨询、亲子互动等多功能,主要用于开展各项公益教育和关爱乡村青少年帮扶活动,助力粤北山区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葛长伟代表广发证券、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对实践基地的建成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清远粤北山区青少年实践基地的落成,是广发证券在乡村振兴领域落地的又一个重要项目,将为更多的青少年融入社会、全面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希望实践基地将项目做实,能够延伸学校教育、衔接社会教育、实践素质教育,从青少年的需求出发,大胆创新,将公益活动做出实效,成为青少年期待来的地方;将项目做广,以基地为依托,将公益项目辐射到清远全域,甚至可以联合其他粤北山区地市,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丰富活动载体和形式,成为更多青少年可以触及的资源;将项目做深,更多关注孩子们的真实需求,着眼长期发展,为他们提供能力拓展、展示才艺的舞台,也为他们挖掘更多的成长资源和机会。也希望青少年能够拥有欣欣向荣的生命力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不论身立何处,不低头、不服输,努力拼搏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活动现场,市关工委向广东省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授予鸣谢纪念牌匾。市关工委主任林文钊表示,基地的建设将为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带来新的活力,市关工委将凝聚各方力量,办好实践基地,为粤北山区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贡献,努力把清远市粤北山区青少年实践基地打造成广东省关工委系统的品牌,推动新时代清远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邵军出席活动。启用后,基地举行了“非遗传承过大年、民俗风情舞龙头”亲子家庭趣味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