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清远市哲学社会科学2020年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公示

时间:2020-06-18 16:59:11 来源:清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访问量: -
【字体:

  为保证清远市哲学社会科学2020年度规划课题评审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经项目规划评审小组专家评定,共评出优秀课题48项,其中:资助课题33项(重点课题3项,一般课题30项),资助金额不等;自费课题15项。经清远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规划评审小组审定同意,现将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课题予以公示(见附件)。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公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会提出。提出异议的个人和单位,应分别在异议材料上签署姓名和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恕不受理。

  联系人:刘玲芳,联系电话:3366853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新城银泉北路社科大楼十楼



  清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年6月18日

  

附件:清远市哲学社会科学2020年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