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07-29 09:22:3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现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35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按国家要求,除了在省政府、省教育厅网站发布满意度调查公告外,市县级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官网也需发布满意度调查公告。请各市及时将本通知转发所辖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于8月1日前在市、县政府官方网站首页发布满意度调查公告及二维码信息。

  二、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将本通知转发至所辖各县(市、区)教育局,并逐级转发至学校,于8月1日前在市、县教育局官方网站和学校官网发布满意度调查公告及二维码信息。

  三、请在对外公告中,注意表明该项调查是国家对省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的满意度调查,不是对市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满意度调查,避免引起歧义。

  四、公告内容需保留至2020年9月20日;到期后,各地自行撤销发布的公告和二维码信息。

  五、各地要在政府官网首页进行公告,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宣传,让社会广泛知晓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工作,让更多人关心当地教育的发展。要严明工作纪律,提高调查实效,杜绝虚假填报等弄虚作假行为,确保调查结果客观公正。

  联系人:杨宇泽,020-37626922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doc





  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0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