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清远华远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0-08-31 11:20: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根据我司业务发展需要,为增强我司业务开展能力,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开办公室工作人员2名,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职位相关要求

  (一)招聘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面貌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无违法违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记录;

    4.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

    5.踏实稳重。踏实稳重,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且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招聘  职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经验

年龄要求

其他要求

工作

人员

2

大专或以上学历

1.经济类 2.计算机类

3.汉语言文学类

4.管理类

1.有1年以上党务工作经验优先

2.有行政工作经验或曾任政府聘员优先

3.有2年以上安全生产工作经验优先

4.退伍军人优先

36周岁以下(含36周岁)

1.具有较强的应对和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

2.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能撰写各种文件;

3.具有国有企业工作经验、持有C1 以上驾照;

4.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

   二、招聘工作的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至9月4日(9月4日17:30截止报名)。

    2、报名方式:通过网上报名。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在网上选择职位报名,逾期不受理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填写《清远华远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扫描件,发送邮件至526449098@qq.com 。

   三、资格审查

    公司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对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发给笔试通知书和准考证。

四、组织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着重测试应试者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笔试总分为100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

    面试对象由应聘对象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招聘职位数与面试人数按1:3的比例计算,不足1:3比例的则按实际人数面试,面试总分为100 分。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面试成绩在网站向社会公布。(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前先对考察人选进行体检(到指定医院、参照事业单位录用的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合格后确定为考察对象。如有体检不合格的,根据该职位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员,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设有试用期,试用期满后,我司将对其进行考核,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通过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八、咨询、解释

   本次招聘工作有关内容和要求,由本公司接受咨询并负责解释。公司地址:清远市五号区烟草公司宿舍楼首层(清远华远投资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763-3389286,15975828307,联系人:李先生。

    特此公告。


    附件:清远华远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清远华远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8月31日



附件:清远华远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