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清远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时间:2021-01-05 16:07:15 来源:广东省清远市气象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改善生态环境,降低森林火险等级,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市气象局决定,2021年全年将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和天气条件,不定时开展地面火箭人工增雨作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作业时间

  20211月 11 —12月31日。

  二、作业地点

  空域管制部门已批准的人工增雨作业点。作业安全影响范围以作业点为中心半径10公里内的区域。(具体作业时间、地点视天气和空域报批情况确定。)

  三、作业使用设备

  WR-98型人工增雨火箭、BL-1A型人工增雨火箭等。

  四、注意事项

  火箭人工增雨作业具有一定的危险性,作业点附近广大群众请勿围观,注意安全。如果发现人工增雨作业火箭弹残骸或故障弹,请不要靠近,并立即向市气象局或当地派出所报告,不可擅自拆除、搬动或储藏。

  五、意外情况请与市气象局或当地派出所联系。

  联系电话:0763-3384202(白天),3374007(夜间)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办学贤路四号

  特此公告。

 

 

广东省清远市气象局           

 2021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