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广清大道与银兴线交叉路口改造提升 围蔽施工至明年元旦开放

时间:2021-12-02 10:30:4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因广清大道与银(盏)兴(仁)线平面交叉路口红绿灯处进行改造提升施工,自2021年11月29日22时起至2021年12月31日24时期间,该路口红绿灯区域内进行车道围蔽施工,小中型汽、客车及1.5吨以下小型货车可由辅道通行。施工中后期(预计2021年12月15日至2021年12月31日),由银盏前往兴仁方向的车辆需前往红绿灯前方700米处掉头行驶。

  此次路面提升改造施工阶段共分为铣刨、共振、洒布透层油施工等阶段。铣刨机进场后对需要改造的施工区域进行全部路面铣刨,施工单位进场时间选择在2021年11月29日22:00,施工前将对单车道进行施工围蔽,单车道铣刨后预留石粉掺以比例的水泥填筑修顺台阶后洒水板结放行车辆,以此类推铣刨下一车道直至路面铣刨完成。

  为保证工程质量及避免出现扬尘现象,共振碎石化及透层油施工在每一阶段围蔽后再进行施工。因此为避免造成车辆出现拥堵现象,第1至第7阶段的每阶段施工原则上只封闭单侧单车道进行。每个阶段施工均预留交通疏导人员在施工围蔽区域及交通引流围蔽区域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疏导。施工期间,辅道入口设置沙桶,对小型汽、客车及1.5吨以下小型货车进行开放通行,减轻主道通行压力。

  绕行指南

  施工期间,银源广场出入车辆在广清大道与银(盏)兴(仁)线平面交叉路口红绿灯处右转进入辅道通行,行驶一定距离后可由辅道转入广清大道主道;龙塘往银盏方向转入银源广场行驶车辆请前往下一红绿灯(前方450米)处掉头行驶;施工中后期,在施工区域前方700米处临时中央护栏进行吊装转移设置车辆掉头区,银盏往兴仁方向行驶车辆请通过广清大道与银(盏)兴(仁)线平面交叉路口红绿灯前往前方700米处掉头区掉头前往。

  市公路事务中心提醒,广清大道车流量较大,请广大车主提前绕行,合理规避交通拥堵,在关闭期间途经此路段时请谨慎驾驶,注意控制车速,遵照交通指示标识指引,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同时请广大车主多留意导航地图和交通电台等路况信息,了解实时交通情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