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清远市委干部保健中心关于公开遴选2022年保健联系医生和保健工作人员培训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2-09-19 16:24: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清远市委干部保健中心关于公开遴选2022年

保健联系医生和保健工作人员

培训机构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2022年干部保健工作,按照“预算约束、以事定费、公开择优、诚实信用、讲求绩效公平公正”的原则,清远市委干部保健中心(以下简称保健中心)对2022年保健联系医生和保健工作人员培训项目公开遴选培训机构现将遴选事宜公告如下:

一、培训项目

保健联系医生保健工作人员培训,培训时间为期32晚,计划培训人数约93

二、培训机构遴选条件

参加遴选的机构,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在“信用中国”官网系统中查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加盖公章的截图证明)。

、遴选方式

符合申报条件的机构,可以参加遴选我中心将工作方案参加遴选的培训机构进行评分,将分数最高的机构确定为相应项目的培训机构。

四、遴选程序

(一)申报材料

1.培训实施方案和教学计划,包括培训类别、培训人数、培训内容、经费概算培训能力、师资、工作人员情况、办公、教学条件、培训场地情况、设施设备条件、保障措施等,另可提供其他能增加竞争力的材料,如获奖情况等

2.营业执照或其他法人登记证书等证件复印件。

)申报期限:2022年9月19日928

请符合遴选条件有意参加遴选的培训机构于2022928日下午5∶30前,将盖章的《承办申请书》扫描件提交至电子邮箱:qyswgbbjzx2020@163.com,盖章的《承办申请书》原件和申报资料原件装订密封一式6在指定的时间内(以邮戳日期为准)邮寄到指定地址逾期不予以受理。

(三)组织评选

1遵循自愿申报、择优录取原则,对熟悉相关培训特点及承担过类似培训并取得较好业绩的优先考虑。

2保健中心收到机构的申请资料后,由遴选工作小组组织评选,评选结果挂网公示,无异议后予以确定,确定的培训机构经审核后,报上级部门备案。

五、联系方式

资料收件人:钱婷婷,联系电话:0763-3361060,邮寄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9号市机关办公大楼5号楼1407室。

 

附件:1.2022年保健中心培训服务项目明细

                        2.2022年保健中心培训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




清远市委干部保健中心       

202291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