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送新春关怀和祝福!罗振宇开展走访慰问,并督导检查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26 15:46:48 来源:阳山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1月24日农历大年初三,阳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到工业大道生活垃圾压缩站、岭背交警中队走访慰问环卫工人、一线执勤民警,为他们送去新春的关怀和美好祝福,随后来到广东峡天下景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4.jpg

走访慰问环卫工人。

  “新春快乐!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在工业大道生活垃圾压缩站,罗振宇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美好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罗振宇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不分酷暑严寒,不分清晨黑夜,奋战在文明城市创建第一线,在春节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依然坚守岗位,为城市洁净环境付出辛勤劳动,让广大市民们拥有一个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同时嘱咐他们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暖,继续以最佳的工作状态,为创造更加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作出更多贡献。

5.jpg

走访慰问执勤民辅警。

  在岭背交警中队,罗振宇和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车流、路况,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线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舍小家、为大家、战一线,全力为辖区内群众的交通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对广大民辅警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一线民辅警持续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精神,继续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有序、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6.jpg

督导检查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在听取广东峡天下景区负责人介绍景点设施设备,并了解企业发展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后,罗振宇强调,春节假期游客数量大增,景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加强景区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确保广大游客游玩安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各项防火措施,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做好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强化对员工的消防培训教育,将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做全,确保景区消防工作安全稳定。



记者:段灿

通讯员: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