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佛冈县智慧停车系统正式启用

时间:2023-02-02 09:41:36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2月1日上午,我县在佛冈智慧立体停车库举行智慧停车系统启用仪式。

图片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宣布佛冈智慧停车系统正式启用,并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嵌,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邦正等活动嘉宾一起按下启用按钮。

  张邦正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智慧停车系统的启用,标志着我县向城市智慧化建设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各相关部门和运维单位,以此为契机,加强协调,加强管理,继续推动城市管理上新台阶!

图片

  仪式结束后,江红平一行现场参观了佛冈智慧立体停车库。江红平强调,智慧停车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联动协调,充分考虑我县人流车流和居民实际需求,聚焦群众“出行难、停车难、办事难”问题,推动停车秩序精细化管理及公共服务领域高质量发展,扩大服务覆盖范围,提供更加智慧的便民服务,让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要强化宣传力度,引导市民了解智慧停车、接受智慧停车、善用智慧停车,为智慧停车管理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共同营造良好的停车和出行秩序,实现共建共治共享,不断提升佛冈的城市文明形象。

  据了解,为治理县城停车秩序,解决停车难题,我县积极实施智慧停车项目这一民生工程,累计投入7000万元,对县城范围内的道路停车泊位进行智慧化大数据改造,增加立体车库及地下室停车场,共设置2000个路边智慧停车位、317个立体机械停车位、124个地下停车位,开创了人工智能技术构建城市治理新格局。

图片

  “佛冈智慧停车”项目于2月1日正式实施城区内道路停车收费管理!收费期间,各位车主停车均可享受“三折”优惠,后续收费将根据项目实际运营情况再作调整,请广大车主密切留意后续通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