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阳山廉情︱县纪检监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1 11:38:47 来源:阳山廉信 访问量: -
【字体:

3.png

  3月16日,阳山县纪检监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岳雷,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黄伟柱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参加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上,岳雷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县纪检监察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中“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上,各参会党员畅所欲言,结合各自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实际认真查摆,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各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自身问题与不足,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提高自我革命的精神纠偏整改,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政治上要有“高度”,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放在全县工作全局中来谋划、来推进;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学习上要有“广度”,常抓学习不松懈,学习储备广博的知识,紧紧围绕当前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超前谋划,抓住关键,提高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胸怀上要有“宽度”,要以党的事业和工作大局为重,容人容言容事;要谦虚谨慎,保持清醒头脑,淡化权力观念,强化服务意识;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破除“小节无害”的思想,时时刻刻、事事处处把握好自己;要争先进位,围绕推动工作创新、机制创新,不断提升阳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上要有“热度”,要热爱纪检监察工作,对纪检监察工作要全情投入,在工作中要相互帮助、相互关心、相互支持。

  会议强调,业务上要有“精度”,精准把握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把纪检监察工作的政策要求、业务流程、工作规范学深、弄懂、用活,不断提高日常监督、执纪审查、依法调查本领,真正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和多面手。要着力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上下功夫,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防止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被滥用,确保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阳山县纪委监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