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丨邓菲率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3-23 11:16:11 来源:阳山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3月22日上午,阳山县委书记邓菲率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她强调,要以长效化管理促进市民良好习惯养成,增强家园意识和归属感,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把“外在塑形”和“内在铸魂”结合起来,引导市民养成良好习惯,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当天,邓菲一行来到县城佰得超市,查看超市环境秩序、文明提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超市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等内容。随后,来到县城星岗路,对该路段内街小巷、周边环境进行实地查看。

9.jpg

了解超市文明服务、诚信经营等工作。

10.jpg

实地查看内街小巷环境面貌。

  邓菲表示,要重点抓好日常细节管理,不断提升市民文明意识,以长效化管理促进市民良好习惯养成,增强家园意识和归属感,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当天,邓菲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听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汇报。她指出,精神文明创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把“外在塑形”和“内在铸魂”结合起来,引导市民养成良好习惯,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11.jpg

听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神文明创建相关汇报。

  邓菲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长远目标,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城市环境不断优化、城市形象全面提升。要坚持创建为了人民,坚持重内涵、树新风,在细微处用情、在细节上用力、在细小处用心,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领导罗永忠、张浩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文图: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