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丨邓菲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3-24 08:50:52 来源:阳山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3月22日下午,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全县贯彻落实意见。

1.jpg

3月22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要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全力抓好经济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持续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力争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扎实推进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阳山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大力度全面深化改革,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森林防灭火、汛前隐患排查、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图:冯兆铭

编辑:林伟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