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佛冈县城市形象宣传片正式发布

时间:2023-03-24 16:54:46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3月23日上午,佛冈县城市形象宣传片发布会在篁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佛冈系列宣传片正式首发亮相。

《这里是广东佛冈》 | 精剪版

  发布会上,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触电传媒)制作团队分别介绍了宣传片的拍摄理念和制作构思。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佛冈县城市形象宣传片《这里是广东佛冈》《印象佛冈》以及佛冈县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片,欣赏浓缩在镜头里的佛冈人文、佛冈美景,以及佛冈朝气蓬勃的发展景象。

  佛冈县城市形象宣传片工作从2022年下半年启动,拍摄制作团队克服了极端雨水天气、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认真严谨开展策划、踩点、拍摄和后期制作。其中,《这里是广东佛冈》以“舒适、活力”为视频基调,全方位展示佛冈县的城市形象,包括人文景观、民俗风情、产业发展乃至城市配套等各个方面,体现出佛冈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待。根据不同应用场景、不同平台、不同传播需求,制作团队在7分多钟完整版宣传片《这里是广东佛冈》基础上,还制作了1分多钟的精剪版。

  《印象佛冈》打破了传统叙事模式,采用创新拍摄制作手法与创新思路,有效融合穿越机、航拍等技术,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佛冈城市形象。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嵌在发布会上表示,城市形象宣传片是提升城市品位和影响力,增强群众自信心和凝聚力,向外界推广特色资源、人文风貌和展现魅力的重要载体。尤其在全县上下铆足干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今天,城市形象宣传片,能以更直观的方式展现佛冈县的发展成效、发展优势、发展潜力,是招商推介、吸引投资的重要“门面”。

  接下来,以上宣传片将在南方网、粤学习app、触电新闻app等20多家国内主流新闻媒体,以及县有关新媒体平台同步发布,形成良好的宣传效果,让更多的人认识佛冈、了解佛冈、爱上佛冈。

  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省市县媒体记者等参加发布会。

《这里是广东佛冈》

  

《印象佛冈》

  

佛冈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