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绿美清城丨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共植生态林,为绿美清远建设贡献力量

时间:2024-03-22 09:27:4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绿美广东”和市委“绿美清远”生态建设工作部署,3月20日,清远市和清城区两级政协委员代表,共同前往位于清城区东城街道的政协公园,开展“绿美清远·委员在行动”植树造林活动。清远市政协主席姚楚旋、市政协副主席陈丽霞,清城区政协主席陈少聪等市、区领导参加植树活动。

  图片

  植树现场,政协委员们三两结对,合理分工,挥锹铲土、扶植树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有条不紊。经过大家辛勤劳作,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光中展现出蓬勃生机,为清城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统计,当天共种植了539株广州樱花、闽楠、黄花梨、沉香、小叶桢楠等植物。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在尺寸之功中累积绿色能量,共同为绿美清远增添更多的春意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市、区两级政协机关将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引导人人参与到绿美清远生态建设之中,共同建设绿美家园,为绿美和谐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营造全民兴绿、植绿、爱绿、护绿的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