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聚焦“百千万工程”丨阳山县考察团赴清城区调研考察

时间:2024-03-23 16:30: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3月22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率考察团到清城区调研考察。清城区委书记廖家杰,区委副书记廖剑锋、谢先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浩文陪同调研。

  图片


  在横荷街道励泰(清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现场讲解情况,详细了解清城区“拿地即开工”工作开展及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


  在沙塘·月景湾乡村田园综合体,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大有红色文化基地、特色民宿等场所,询问了解了清城区乡村田园综合体建设运营情况。

  图片


  在石角镇乡村振兴示范带,考察团实地参观了解了石角镇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图片


  在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园区展厅,详细了解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发展总体情况、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布局、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图片


  在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实地参观了解企业建设与发展、产品研发与生产和绿色工厂打造等情况,并前往广清产业园,了解园区产业规划布局及发展模式等情况。

  图片


  在凤城街道田龙社区,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和美乡村改造项目,充分肯定了当地农房风貌管控提升工作成果。

  图片


  考察团还参观了解了北江路主干道绿化提升工作,并前往北江南岸公园实地考察调研城市建设、园林绿化有关情况。

  图片


  廖家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阳山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经常性沟通对接机制,积极探索在产业、人才等多方面、多领域、深层次的互助交流合作途径,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确保县域横向对口帮扶协作取得扎实成效,不断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清城区将坚决扛起帮扶主体责任,根据两地实际情况,不断健全帮扶协作机制,尽最大努力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邓菲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考察发现,清城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园林绿化、乡村振兴和农房风貌管控提升等方面工作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提供了很好的借鉴。阳山将加大与清城区沟通对接力度,在产业协作、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互学互鉴,同时认真学习清城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