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队到龙凤新区苗圃基地调研绿美佛冈生态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27 15:19:26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3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深入践行“四下基层”,率队到龙凤新区苗圃基地调研绿美佛冈生态建设工作,强调要认真部署推进绿美佛冈生态建设,统筹做好植树造林、苗木保障、生态规划等工作,因地制宜种好树,一体推进城乡美化绿化,奋力推进绿美佛冈生态建设取得新成效。

图片

  在龙凤新区苗圃基地,江红平一行实地察看当前我县绿美建设使用的树种,详细了解各类树苗种植数量、特性、价格等具体情况,并听取近期绿美佛冈生态建设推进情况,现场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江红平强调,要聚焦建设绿美佛冈,精准优化,推进林分优化、林相改善,通过科学搭配观赏性树种,营造出更优美更适宜的景观,进一步提升城乡绿化美化水平。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主动学习省市县先进经验,总结本地经验,打造更多绿美佛冈生态建设示范点、示范带。要保证苗木的供应保障,推进本地育种育苗工作,确保有充足且适宜栽种的树种供选择。要在当前绿化造林的基础上,积极实施见缝插绿、见机插绿、留白增绿、应绿尽绿,以实际行动坚持不懈抓好造林绿化工作、持之以恒推进绿美佛冈建设,持续擦亮全县生态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