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清城区飞来峡镇高田学校举行“清城区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揭牌仪式

时间:2021-07-27 17:15: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清城区飞来峡镇高田学校举行“清城区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揭牌仪式,清城区科协主席谢华亮、兼职副主席汤锦洪、清城区教育局代表蔡扬标、飞来峡镇中心学校校长黄湛波等出席了活动。

2021.07.20谢华亮主席到飞来峡高田学校举行“清城区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揭牌仪式 (6).JPG

       揭牌仪式前,谢华亮一行听取校方关于开展科学教育和参加各类科技竞赛等情况的汇报,了解学校科技场室的建设、科学教师的配备和开展科技活动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发挥“清城区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带动辐射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谢华亮一行对高田学校创建“清城区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及代表共同为“清城区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进行揭牌。谢华亮强调,高田学校科技团队要继续深化推进校园科技活动的开展,攻坚克难,锐意创新,以创建“清城区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为契机,以师生科技培训为支撑,以科技实践活动为载体,营造出更好的校园科技氛围,为推动清城区成功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