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科学普及

佛冈县科协命名三个农业基地

时间:2018-07-19 08:12:47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7月10日,佛冈县科协主席卢建荣到水头镇授予“王田鹰嘴桃种植基地”、“鼎禾百香果种植基地”、“卓坚芭乐种植基地”等三家农业种植基地为科普示范基地。

图片1


    授牌结束后,县科协卢主席与各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基地资金需求、技术推广、市场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希望被命名的科普基地再接再厉,巩固现有成果,勇于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科普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农民提高科学素质,掌握科学生产劳动技能,为农村科普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佛冈县科协高度重视农村科普工作,着力加强农村科普示范基地的培育,通过命名农村科普示范基地的举措,发展农村科普组织,促进农村经营体系改革,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截止目前,全县已发展农村科普示范基地8个,涵盖了养蜂、水果种植、昆虫馆等,这些组织的壮大和发展,不仅可以带动一大批农民增收致富,助力精准扶贫,有力推动佛冈县农村经济的发展。佛冈县科协今后将对这些科普示范基地进行重点帮扶和指导,促其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助推全面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