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科学普及

八位专家为连樟村农业产业与人才振兴新发力点支招

时间:2019-02-28 03:25:28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2月20日,清远市农学会会同相关部门,在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举办“连樟村产业与人才振兴研讨会”。为挖掘连樟村农业产业和人才振兴的新发力点,研讨会邀请了省农科院、清职院、广东顺建规划设计研究院的8位专家。出席研讨会的人员主要有省农科院,清远市及英德市等有关单位的专家代表。    


专家们围绕   “连樟村产业与人才振兴”   主题,积极为连樟村的发展献计献策、把脉支招,提出了加强农业专家联络站建设,打造“连樟村”农产品品牌,把农业与观光旅游有机结合等六点建议。参会人员在会上热烈交流,参与的村干部表示专家们的建议非常值得参考,会后将专门召开村民会议认真研究。        


通过此次研讨会,不仅为该村产业发展和实用人才培养带来有力支持,为农业产业的规划建设提供一些建议,将进一步拓宽村民们致富增收的新渠道促进连樟村更好更快地繁荣发展。(撰稿:清远市农学会刘美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