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科学普及

2018年清远市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暨创建文明城市“科普进社区”活动在清新公园举行

时间:2018-09-29 08:31:39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9月15日上午,由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清远市科学技术协会、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清新区委宣传部、清新区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2018年清远市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暨创建文明城市“科普进社区”活动在清新公园举行。清远市科协副主席汤方敏、清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伟其、清远市科协办公室主任蔡金宪、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科员陈锐龙、中共清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苏雄伟、清新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潘汉明出席了本次活动。

DSC_0221_副本

2018年清远市全国科普日“科普进社区”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由清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伟其致辞,由市科协副主席汤方敏作开展“全国科普日”意义和要求的重要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活动现场得到清新区委政法委、清新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清新区教育局等16个区直单位的支持和协助并现场开展科普宣传、科普咨询、义诊等便民服务。约1000多名群众参加了活动,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数10种,约1000多份。

DSC_0243_副本

市科协副主席汤方敏作讲话
    全国科普日是2003年由中国科协发起的一项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的科普活动。今年全国科普日的活动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科普日活动期间,我们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公民树立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