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科学普及

孙玉院士与广东新时空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开展技术创新交流活动

时间:2019-02-28 07:56:08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创新交流座谈会现场图    

    

2月21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莅临清远市,与广东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创新交流活动。    

清远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国森、清远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清远市副市长张帆、广东省科技工作者与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清远市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信息技术局、清远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科学技术局清远天安智谷有限公司以及广东工业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及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有关活动。    

首先,孙玉院士一行人前往该公司的交通运输行业云数据中心参观,云数据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和展示了交通运输行业云数据平台。    

    

交通运输行业云数据中心参观图    

    

随后,在新时空公司总部楼召开座谈会。会议上,新时空董事长杨惠昌介绍了新时空企业情况及如何共建新时空物联网研究院。广东省科技工作者与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何少强针对这一交流主题发表了讲话。孙玉院士对清远未来的科技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期许,并提出要加强与科研院所、行业专家的交流与沟通    

    此次来访,孙玉院士专门针对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概况召开专题讲座向大家分享了我国信息产业的发展趋势、第一代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状况及新一代物联网产业的发展趋势。对于如何在这一领域谋求更好的发展,孙玉院士给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公司支了不少招。同时,他提出建立高层合作关系,做好高层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把企业工作工作抓紧抓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辐射和带动区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东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清远市科学技术协会举荐,省科协授牌的清远市第四个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