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科学普及

关于转发举办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征集的通知

时间:2020-05-20 16:25: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市直各有关单位、高新区科技信息局、广清产业园科创局、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

   为加强科学防疫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的传播,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决定开展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的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科普作品征集活动。根据省科技厅的要求,现将《科技部引智司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举办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征集的通知》国科智〔2020〕1号文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宣导,涌跃参与,将清远市更多更优秀的防疫科普微视频作品根据文件要求报送,同时将纸质版和微视频作品报送至我局备存。(联系人:王美  3363440  邮箱:kjhzyfwk@126.com)

附件:《科技部引智司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举办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征集的通知》国科智〔2020〕1号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