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科学普及

市科协、区科协领导到誉北江农业公园科普教育基地调研

时间:2021-08-30 09:25: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清远市科协领导王宗龙协同清城区科协主席谢华亮、兼职副主席汤锦洪、挂职副主席林珊珊等一行到清城区誉北江农业公园科普教育基地开展参观调研工作。

1.jpg

       在清城区誉北江农业公园科普教育基地,市科协领导王宗龙、区科协谢华亮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北江特色鱼标本馆、龟文化园、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循环水养殖示范车间、鱼菜共生示范控温控湿大棚、专家楼等科教设施,参观过程中详细询问并了解了标本馆建设的相关情况、科技小院的运行状况及科教工作的开展情况等科普工作事宜。

        戴惠田总经理就科技小院运行概况与建设成效、科普资源建设现状及未来规划、基地科普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作了汇报,市科协领导王宗龙、区科协谢华亮等对基地的建设成效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并提出: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科普教育基地的建设首先要突出地方特色,充分利用科普场馆的优势,宣传清远特色渔业和整合科技资源,突出清远的地域特色,增进外界对清远的了解。其次,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小院的建设,加大力度引入省内外高校的创新资源,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