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清远

军旅铸荣光,警营续华章|清远市公安局举办8月升旗暨荣誉仪式

时间:2022-08-01 18:51:22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清远市公安局举办2022年8月升旗暨荣誉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虎出席仪式并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列队整齐,向国旗警旗庄严敬礼。仪式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国强为获专项表彰奖励民警颁发证书、奖章,雷虎为荣立战时个人一等功和一级嘉奖的民警辅警颁发证书、奖章,退役军人民警代表上台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雷虎强调,清远公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秉承为民初心,笃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初心信念,筑牢底线防线,守好“主阵地”,耕好“责任田”。他要求,要坚定信念,勇毅前行,不忘奋斗之心;要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不忘为民之心;要冲锋在前,敢打必胜,不忘担当之心;要围绕社会治安稳定这一主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清远公安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