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清远

这两起盗窃案,快速侦破!

时间:2024-04-12 09:09:12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群众将一面印有

“办案神速,为民解困”的锦旗

送到清远市公安局乐园派出所

原来……


  近日,乐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电动车停在路边却不翼而飞了。

  接报后,乐园派出所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并开展调查工作。当晚,在清远市公安局洲心派出所的协助下,民警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

  次日,民警将被盗的电动车归还给失主,失主送上一面锦旗对公安机关快速破案表示感谢。

图片


  4月1日3时许,清远市公安局洲心派出所接某小区保安报警,称有两名男子疑似以“拉车门”的方式对停放在地下停车场的车辆进行盗窃,请派出所到场处理。

  接报后,洲心轮巡队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到场后,民警发现嫌疑人已逃离现场。民警根据经验分析嫌疑人应该还没有走远,于是立即将现场情况上报给综合指挥室。

  在多部门的支撑下,民警在该小区露天停车场处成功将2名盗窃嫌疑人抓获。经讯问,2名嫌疑人对其盗窃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同时提醒广大群众

一定要提高警惕

增强防范意识

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不给违法犯罪分子提供可乘之机

如发现盗窃等违法行为

请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