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清远

长得帅,破案快!

时间:2024-04-15 17:01:25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

事主林女士报案称

其停放在某小区的电动车被盗

希望民警帮其找回

图片

案例一

  接报后,市公安局清城分局刑事犯罪侦查中心立即组织打击“盗抢骗销”专业队民警赶赴现场处置。经过缜密侦查,发现2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研判分析,民警发现了嫌疑人孔某的落脚点并成功将其抓获。经讯问,嫌疑人孔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通过串并分析深挖扩线,成功抓获另一名盗窃嫌疑人刘某,现场起获被盗电动车一台。

图片

  4月3日,事主林女士将一面印着“长得帅破案快,侦查神速解民忧”的锦旗送到打击“盗抢骗销”专业队民警手上,对民警快速破案,为群众挽回损失表示感谢。

案例二

  4月8日,英德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英城某小区内,怀疑一男子盗窃其店内商品。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该超市员工在工作期间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怀疑其盗窃了店内一串香蕉和芒果。

  通过信息研判,民警核查到该嫌疑男子为李某,随即依法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讯问,嫌疑人李某对其盗窃店内物品以及近一年在市区多次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群众利益无小事

清远公安

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

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

影响群众利益的民生小案

用实际行动切实增强

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