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2016年清城区校园科技节活动的号角吹响了

时间:2016-05-20 08:42:31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5月19日上午,由清城区科学技术协会、清城区教育局主办的2016年清城区校园科技节启动仪式暨清远市新北江小学第二届校园科技节开幕式在新北江小学校园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吹响了2016年清城区校园科技节的号角!
    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叶新鹏、清远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马瑞居、清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婉玲、相关单位领导、专家以及新北江小学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共计3500人。
    据悉,近几年清城区校园科技节如雨后春笋,各学校争相开展,积极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学科学、用科学的氛围。全区今年计划有20间学校开展校园科技节,通过科技节这一个展示、体验的平台,激发广大师生智慧的火花。相信清城区的科技教育越走越宽,从学校的科普活动辐射到家庭的科普活动,家庭是社会的细胞,让科普的细胞在社会中发挥真正的作用,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科普活动体系,为清城区“创文”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