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英德市举办第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时间:2016-05-30 09:34:22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5月30日,英德市第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英德市青少年宫举行。英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斌、英德市科协主席曾赞、英德市教育局副局长丁小明、英德市科协副主席胡可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并参观了展览。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创新·体验·快乐·成长”,全市有34间中、小学校2000多名师生参加了这次大赛。参赛作品共计453项,其中:创新项目38项,科技实践活动15项,科幻绘画400幅。与上届大赛相比,作品数量更多,质量更好,更贴近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大赛以展现自我,探索创新为中心,旨在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科技辅导员队伍综合素质和技能,为师生创新成果展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对提高我市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热爱发明创造的意识和能力将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