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连南县举办2018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七巧板创意制作师资培训班

时间:2018-08-30 07:47:57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8月24日,连南县科协和连南县教育局联合在县民族初级中学多媒体室,举办了连南瑶族自治县2018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七巧板创意制作师资培训班。

[图一:黄柏树老师为我县科技老师上课]

    此次培训,主要组织全县中小学校的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美术和科学教师等近100多人参加。为办好这次培训,县科协邀请了广东实验中学学校科技主教练、广东优秀科技教师、广东省优秀十佳科技教师黄柏树,清远市华侨中学科普中心主任罗妙云,小学综合实践活动高级教师、云浮市新兴县新城镇桥亭小学校长麦斯燕等3名授课专家到场上课。3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选题与教师指导能力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之创造技法”和“科技七巧板创意活动校本课程”的专题讲座。通过培训,有助于推动我县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今年我县参加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开展七巧板创意制作活动以及参加省市的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二:麦斯燕老师为我县科技老师上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