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清远市科协到佛冈县调研指导

时间:2018-09-07 08:10:02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2018年8月31日,市科协副主席汤方敏一行实地深入佛冈县汤塘镇高岭村就“科普中国 乡村e站”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指导,佛冈县科协主席卢建荣及村委书记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831160954_副本

市科协副主席汤方敏(右3)到高岭村村委会调研
    市科协一行来到汤塘镇高岭村村委会,实地查看了村委会文化广场、文化大院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就“科普中国 乡村 e 站”选址工作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建设方案进行交流。汤副主席表示,在高岭村建设“科普中国 乡村 e 站”是科技扶贫的一种重要方式,市、县科协将加强与村委会的沟通协作,就科普设施建设提供最大帮助,尽快确定建设方案,细化分工,强化责任,利用好村内现有场地,着力抓好“科普中国 乡村e站”建设,加强农村科普信息的传播。
   “科普中国 乡村 e 站”是建在乡村的科普信息化服务站点,是农村信息化综合服务体。其建设旨在为农民提供农业信息查询、专家在线指导、农村电商创业等服务,是农村科普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科普中国 乡村 e 站”建设将为提高农民科学素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农民增收致富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