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清城区两个科技创客工作室揭牌

时间:2019-06-04 07:04:55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5月21日,清城区大观小学、飞来湖中学的“青少年科技创客工作室”分别在校内举行了揭幕仪式,清城区科协主席蓝建飞,清城区科协主席副主席谢东山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并为两所学校的科技创客工作室揭牌。

在为大观小学进行揭牌仪式后,蓝建飞主席一行参观了创客工作室,对大观小学重视创客教育、让学生体验科学的魅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1:领导们在大观小学进行揭牌仪式

随后,建飞主席一行来到飞来湖中学,参观了机器人创客工作室,看到了同学们亲自动手制作各类模型、无人机操作、机器人现场拼接制作等,他们对飞来湖中学如此成功的开展创客课程给予了高度肯定。最后由蓝建飞主席、谢东山主席为该校的“清城区青少年科技创客工作室”揭

2:领导们在飞来湖中学进行揭牌

创建创客工作室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个合作学习、展示个性的平台,对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等起着积极的作用。随着清城区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科技创客工作室”创建,将进一步引领更多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让学校的科技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清城区科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